左军主持召开科教文卫综合提升项目和高铁南站项目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科教文卫综合提升项目和高铁南站项目专题会议,听取各项目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宏伟、黄昕、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科教文卫综合提升项目和高铁南站项目策划设计方案,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展开交流讨论。

左军指出,科教文卫综合提升项目和高铁南站项目建设是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内外提升的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设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经济工程。既能满足全区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带动城市品质提升,更能为来武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

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深前期调研,推动项目建设与全区相关重点项目深度融合;各项目实施主体单位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项目前期工作中做好规划,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聚焦产业化,保障工程项目的可行性;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管理,持续强化风险研判论证,加强资金监管,处理好规划项目与审批项目的关系、收益与财政平衡的关系,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和高铁经济两个重要基点,优化调整项目结构,确保项目精准落地实施,有效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