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二〇二二年第一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5-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聚智谋发展,携手绘宏图。4月29日,全区2022年第1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总投资100.7亿元的10个项目顺利签约,将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势赋能。

区委书记何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陈劲、黄昕、张凯、何圣春、刘印、邓涛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何庆表示,去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的部署要求,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主线,开启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围绕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主动“+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而今天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符合武隆高质量发展需求导向,必将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武隆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始终秉承尊商、重商、亲商、扶商理念,把企业当朋友、当亲人、当家人,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优质服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企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切实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宣传武隆,多推介武隆,让更多海内外朋友和客商聚集武隆,把资源、地缘、人缘优势进一步叠加放大,推动在更广阔领域友好合作,共谋美好未来,共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总金额达100.7亿元。其中文旅项目3个,工业项目3个,商贸项目2个,战略合作协议2个。其中,投资10亿元级项目3个、亿元级项目4个。签约项目“含绿量高、含金量重,既有颜值、也有产值”,建成投产后将积极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赋能,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