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旅融合庆五一 共建渝湘文明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4-30   阅读量:

五一节假期第一天,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服务群众方便快捷出行,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在包茂高速渝湘段沿线广泛设置便民服务点,开展“深化交旅融合庆五一 共建渝湘文明线”为主题的防疫宣传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防疫政策解读和快捷出行服务。

image.png

二大队在武隆服务区设置便民服务点,开展防疫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驾乘人员发放晕车贴、风油精等乘车防晕药品,免费供应矿泉水、自热饭菜包等便民食品,受到出行群众的万分喜爱。

image.png

同时,通过高音喇叭介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政策,向大家发放防疫宣传单、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开信和沿线景区推广画册,使大家在紧张的防疫环境和疲惫的行车旅途中放松心情,感受渝东南片区的美丽风景。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操控无人机搭载高音喇叭,开展无接触式疫情防控秩序疏导,提醒出行群众提前准备健康码、渝康码,主动配合两码查验,规范佩戴口罩,不到人员密集处停留。此举,有效缓解了服务区入口入员拥堵,进一步提高了两码查验的通行效率。(通讯员 王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