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题协商“农村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4月25日,区政协组织开展“农村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专题协商活动,调研协商我区农村物流体系建设有关情况。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张春玉、罗维参加。

王频一行首先来到江口镇黄草村邮快超市、全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分拣中心和冻品冷藏库等地,实地调研我区现有农村物流体系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于各自物流体系建设、实际运营、现存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交流讨论有关问题解决方案。

在专题协商会上,王频对过去我区农村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她说,建立农村现代物流体系是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背景下,全区产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方向,也是今后我区供应链管理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王频强调,建立健全物流绿色产业、智慧物流、云端建设等方面内容是今后我区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的重点方向。面对现阶段全区农村物流体系建设中出现的战略规划、产业布局、重点环节、政策解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及时跟进、重点了解,以战略规划统揽全局,以创新思想提升发展,形成功能整合、协调联动机制,积极为我区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协商建言,共同推动全区物流体系特别是农村物流体系创新、协调、绿色、健康发展。

相关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