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4月24日,区人大主任杨国权前往羊角街道、白马镇等地走访部分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羊角街道奥克混泥土有限公司,白马工业园区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吉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杨国权都询问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产品销售、运输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武隆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建设厂房提升产能、产区用地等问题,杨国权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一研讨,寻找解决路径;并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杨国权强调,各民营企业还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趋势,抓住主业做大做强做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武隆实体经济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区级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扶持政策,助力转型升级发展,激发实体经济竞争力和活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