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联系委员视察部分重点工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4月24日,区政协组织提案委联系委员开展我区部分重点工程视察活动。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政协副主席杨华、姜陵、罗维参加视察。

当天,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高铁新区、渝湘高铁武隆南站、渝湘高速复线、武道高速,武两高速隧道、凤来新城姜家溪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交通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水利局、水务公司、平桥镇、凤来镇等分别汇报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委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委员们对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表示将发挥好“联络员”“协调员”作用,立足岗位,广泛收集社情民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同时,委员们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重点工程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