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白马山”520集体婚礼火热招募中仅限18对新人 全程免费参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2-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5月20日至21日,以“缘定白马山共筑爱之巢”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将在我区白马山景区举行,现面向全市征集有意向的有情人,全程免费参与,限定18对新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内容包括真爱之路、真爱足迹、爱之仪式、家之誓言、爱之相遇、爱之印记、礼结同心等主题活动。新人们可以亲身体验身穿中式婚服,在白马山抚琴献茶亭举行仪式,跪拜天地、掀盖头、洗手、喝交杯茶、互相交换头发定情;打卡飞天之吻,感受白马王子与仙女的感人故事;打卡最美天街,拍照留下爱的印记;到陶艺馆一起制作陶艺作品等活动。

据了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适婚年龄的情侣或者准夫妇,或者已领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0日18:00,员满为止。报名方式有三种,一是可通过http://lxi.me/0mjbu网上报名;二是可电话报名15095858373路老师(同微信):三是可前往重庆市武隆区委党校108或武隆区婚姻收养登记处进行现场报名。

“举办此次集体婚礼,旨在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积极倡导新时代婚姻家庭移风易俗,示范引领新时代文明婚嫁礼俗新风的形成,崇尚绿色健康生活方式,遏制大操大办,大额彩礼、恶搞婚闹等不良陋习,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活动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渝康码显示为黄码的不允许参加活动;活动期间须配带口罩,并主动配合做好三码一测。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