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专题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鑫)4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并联审批等创新办法,优化流程、减少程序,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现在入驻单位有多少家?今年一季度登记注册企业有多少?全区市场主体增量如何?”在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左军详细了解各窗口工作情况,掌握窗口人员对部门所办业务的熟悉度,了解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左军对汇报的难点、堵点问题都一一进行询问并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是一项便民惠民的民心工程,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环境的关键。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要立足武隆发展战略实际,以更大的勇气、更多的举措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为群众解绊、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

左军要求,区政务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程序、提升效率,把做好服务作为核心工作来抓细抓实,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并联审批、模拟审批等一系列创新方法,切实解决办事企业、群众多头跑,多线条办理的现实问题;要敢抓敢管,落实通报制度,加强打表考核,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