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建设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4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杨宸博)4月21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建设专题会,听取各项目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何正清、周光、张志强、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和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的策划设计方案,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展开交流讨论。

何庆指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以及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的建设是融形象交通与特色旅游为一体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建设不仅服务了来武游客,又能有效带动旅游相关产业聚集,有助于带动仙女山西部片区深度开发,促进武隆东西部区域协调、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庆强调,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立足高起点、高定位的要求,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管理,高水平组织实施,推动项目与沿线景观的深度融合。各项目设计单位要持续强化研判论证,结合武隆旅游发展实际情况,抓紧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持续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项目论证工作,围绕六大产业链,优化调整项目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广泛征求意见,与各设计单位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继续深入考察调研,科学论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武隆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