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4月1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在区政协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下阶段政协有关工作计划和方案。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姜陵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鹂、刘壮、张春玉、罗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审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同党外委员谈心交流制度、主席会议成员走访看望委员制度,2022年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协商讨论2022年重点履职活动工作方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时,王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继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区政协各专委会更应该结合各自领域,将冰雪运动与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相结合,创造出异彩夺目的成绩。针对农业发展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科技创新,我们更应结合武隆农业发展现状,在桑茶产业上下足工夫,争创武隆特色农业品牌。

在协商讨论2022年重点履职活动工作方案时,王频强调,经济发展是促发展、保民生的重要举措,在应对各项风险挑战时,政协委员更应该形成共识,聚焦全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活动,助企纾困、排忧解难,确保履职活动见实效,企业发展有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