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民兵工作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9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杨宸博)4月15日,2022年全区民兵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抓好民兵建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我区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马宏伟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全区“十三五”时期民兵建设成果汇报片,传达重庆市“十四五”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民兵工作。

左军指出,过去一年,区人武系统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重庆警备区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负责民兵建设工作的同志和广大民兵,团结奋斗、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救灾救援、安保执勤等方面,为助推全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

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站位,把稳把牢民兵建设的前进方向。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化对民兵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民兵制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民兵建设的关键环节,紧盯练兵备战、夯实基层基础、聚焦融合发展,努力汇聚起推动现代化新武隆建设的磅礴力量;要强化履职担当,协调统筹民兵建设的服务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支持保障,加强监督检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扎实推进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抓好民兵建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我区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