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集中学习王频出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4月15日,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集中学习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张春玉、罗维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王炯同志在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上,部分与会区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相关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委员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尽责履职担当,努力增进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的团结与合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持续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成效,始终尽责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一域服务全局的理念,围绕全国工作大局聚智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工作水平,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