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一季度“春季冲锋行动”小结和二季度“夏季攻势行动”动员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5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董卫红)4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一季度“春季冲锋行动”小结和二季度“夏季攻势行动”动员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黄昕、张凯、张永、何圣春、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上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扣“春季冲锋行动”内容,持续深化“四晒一比”主题活动,重点围绕项目储备、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春季冲锋,并取得了积极成效,经验做法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项目导向,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全区重点项目“夏季攻势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确保项目工作扎实有序,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加快新开工项目开工和在建项目提速放量,全力以赴稳定投资”为主题,持续抓好重点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难点卡点清理、推进滞后项目专项整治等工作,坚决打赢打好二季度攻势行动主动战;要加大项目攻坚科学调度力度,狠抓精准调度,狠抓督查督办,狠抓环境保障,强力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真正做到用项目提升优势、用项目增强后劲、用项目检验成效、用项目推进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