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援沪医疗队奔赴上海抗疫一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5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4月14日,由4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重庆市武隆区援沪医疗队从区人民医院启程出发,在重庆与其他区县援沪医疗队共同集结完毕后,统一乘机赴上海抗疫一线。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政府副区长黄昕为医疗队送行。

援沪医疗队队员们表示,增援上海、共同抗疫、守“沪”平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投入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完成此次抗疫增援任务。

据了解,此次我区组建的援沪医疗队主要是由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两家医院精心挑选的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符合专业需要的46名医务人员组成。其中医生8人、护士38人,科室涵盖呼吸消化科、感染科、内科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