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献计献策 助推浩口乡村旅游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4月12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视察浩口乡乡村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助推浩口乡乡村旅游发展。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刘壮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浩口乡杨梅基地、渝浩电力有限公司、田家寨民族特色村寨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浩口乡乡村旅游项目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如何利用浩口旅游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景点的升级改造,更好地打响浩口乡特色旅游品牌、乡村旅游精品线,推进旅游产业持续良性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浩口乡乡村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委员们表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业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希望浩口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创新开发特色产品,着力打造精品路线,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