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4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部门的1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领导何林、辛莉、沈江涛、李世科、何圣春、刘壮及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线上专题讲座、线下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和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领会“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科学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把全区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区各项工作中,努力把“规划图”变成“路线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扎实推进“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条主线创造性开展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