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国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行长陈德军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4   阅读量:

image.png

本报讯 (记者代娟杨宸博)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4楼会客厅会见中国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行长陈德军一行,双方就中国银行来武设点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会议听取了中国银行武隆支行前期筹备情况汇报,与会双方就中国银行来武设点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德军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向中国银行支持武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武隆全区上下坚持把旅游作为首要产业来谋划,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逐年实现“双增”,武隆成为了游客的诗和远方。当前,中国银行来武隆设点,将进一步推进武隆旅游国际化建设进程,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谋划推动落实更多项目,夯实政银合作基础,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武隆也将全力做好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争取让中国银行武隆支行早日落地见效。

陈德军说,武隆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旅游优势,发展基础好、势头强、机遇好、前景广。下一步将在武隆民营企业、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高速、高铁、乡村振兴等多领域中,充分发挥金融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大对武隆的支持力度,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金融“活水”,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