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全力做好国企改革后半篇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4-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以上会议,要求立足“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工业招商的主力军、特色创新的主引擎”的发展定位,加强规划统筹,创新工作举措,极力助推全区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当前,公司正全力做好本轮国企改革后半篇文章,突出发展页岩气、水电、风电、绿色建材等特色产业,在白马、长坝、平桥三大工业片区认真做好全区工业功能分区规划、园区基础设施和标准厂房建设等软硬件提升工作;认真做好企业AA信用评级、园区闲置厂房招商、土地清理、“工业+旅游”等重点关键工作,强化全区工业增加值、工业税收、工业投资、R&D以及规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重要指标考核力度。

“我们要提高工业园区的营运服务水平,大力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经营水平高、发展前景好的高成长型企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勇介绍,2025年,公司将基本建成重庆市清洁能源基地和全市新能源商用车制造基地,2026年,实现规上工业企业达到70家,工业增加值增速保持全市前列,确保以良好工作业绩全力助推全区的生态工业得以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袁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