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天气来袭 未来三天我区以阴雨天气为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2-04-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艺 实习记者 颜煜欢)受较强冷空气和低槽共同影响,昨日我区出现一次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下降9摄氏度以上。预计未来三天,我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请广大市民注意适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

受降温降雨天气的影响,我区气温出现断崖式下降。今天一大早,记者在城区街头看到,昨天不少市民还穿着短袖,今天纷纷都穿上了外套。

据气象部门介绍,未来三天,我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4月14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1℃~15℃。15日,小雨,气温10℃~12℃。16日,小雨,气温9℃~11℃。在此,气象专家也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部分地区气温起伏大,需防范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同时,各地要注意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巡查排查、做好防范应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