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13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要深入结合全区旅游“三次创业”,围绕打造国际化精致城市的目标,有效统筹企业自身发展和全区城市建设提升重要工作任务,深入推动企业由小平台向大发展转变,确保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就当前企业改革落地、公司运营以及城市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加快城市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对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在推进国企改革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当前不仅承担着企业自身发展任务,还肩负着加快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责任。下一步,公司要深入结合全区旅游“三次创业”,围绕打造国际化精致城市的目标,切实转变思维,打开视野格局,有效统筹企业自身发展和全区城市建设提升重要工作任务,提升贡献度,增强有效性,深入推动企业由小平台向大发展转变,确保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左军强调,要持续推动国企改革方案落地落实,进一步优化企业资源配置,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有效利用市场化方式稳妥推进减员增效工作,切实提升国企改革效能;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活下去、精准干、强起来”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企业“去三闲、提三效”和促“三争”工作,严格实行企业债务管控,算好投资经营“经济账”,强化合作运营,促进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要立足当前发展实际,持续加大向上争资力度,认真做好项目包装策划,依法依规开展项目融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加大对国企及其他企业服务支持力度,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切实营造全社会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前,左军一行还前往瑜珠西侧、区林业局、南溪沟预制梁场等地,实地调研相关地块规划利用事宜和北滨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深入做好相关地块前期科学研究论证工作,加快相关地块有效开发利用。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北滨路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