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大力发展蚕桑产业 带领群众经“桑”致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4-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实习记者 李艳平)日前,长坝镇组织镇村干部、广大群众,分别前往长坝镇鹅冠村、简村村栽植桑苗,促使蚕桑产业布局更优、规模更大、效益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种植现场,技术人员在选苗、修根、打窝、栽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以及现场示范操作,并耐心解答了桑农提出的相关问题。村民们认真听取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

大家精神抖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发苗、有的打窝、有的栽种,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今年预计新发展桑园500余亩,为群众增收致富吃下”定心丸。”长坝镇副镇长谭勇介绍,在蚕桑产业发展上,长坝镇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有适宜发展蚕桑产业的自然条件,还有政策保障和技术人员指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