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08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董卫红)4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张凯、张永参加会议。

在听取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左军指出,提升城市品质是一项长久性、系统性、立体性工程。近年来,全区上下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围绕“老城提质、完善功能、精细管理”和“新城拓展、基础先行、产业致富”的工作思路,开展了各项专项治理,净化了城市空间立面,全区城市形象及内在品质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对症施治、接续奋斗,加快补齐制约城市管理的短板弱项,努力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实现新突破。

左军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树立经营城市理念,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助力全区城市品质提升;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十四五”全区发展目标定位,完善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力向上争取城市提升空间;要树牢底线意识,进一步梳理摸清当前城区建设存在的安全隐患环节、区域,有效统筹城市更新和城市安全。同时,要加大对城镇危旧房屋的排查、摸底,做到动态监管、底数精准;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切实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