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举办“干部大讲堂”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4-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为适应新时代干部工作要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全镇团结奋进的源动力,日前,江口镇成功举办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并开展系列活动。

演讲中,10名镇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和民生任务,结合所学所思、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开展演讲。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讲堂”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可以相互学经验、学方法、学本领,督促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以学增智、以学促行,思想大解放、能力再提升,推动工作开创新局。

“‘干部大讲堂’是区委干部队伍建设的五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干部大讲堂’的举办,能够在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等方面得到很大地提升,为实现我镇各项目标任务,提供高素质干部保障。下一步,我们将每月组织一期,持续开展。”江口镇党委副书记李兵说。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