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319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城管综合领导小组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4-07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董卫红)4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左军对319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领导小组会。

区领导张凯、张永、刘印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当天,左军一行先后来到武隆西高速下道口、土坎乌江大桥、汪家沟桥、高铁片区等地,就高速路下道口景观打造、319国道沿线综合整治、高铁片区规划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领导小组会上,听取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左军指出,2021年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强化了城市管理,改善了城乡结合部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形象,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开展扎实。

左军强调,要把重点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与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迎评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大城管”工作体系。各相关街道办事处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对沿线乱停、乱放、私搭、乱建、不文明施工等问题实施铁腕治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力度,加快相关道路、设施移交进度,全面提升重点道路沿线环境品质。同时,要强化督查监管,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网格化管理”制度,并通过建立联合执法队伍,优化完善城乡环境卫生设施布局,努力将武隆打造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国际精品旅游城市。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武隆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点》《重庆市武隆区市政设施移交管理制度》等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