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旅游委赴武隆区指导文旅信用经济试点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3-31   阅读量:


3月31日,市文化旅游委市场管理处处长陈永雄一行赴武隆区指导文旅信用经济试点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武隆区芙蓉洞景区、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以及部分网吧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武隆区人民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武隆区文化旅游委汇报了试点工作情况。陈永雄处长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国家文化旅游部相关信用政策文件。根据武隆已有的工作基础,加快研究制定相应配套政策,宣传开展工作的亮点,建立工作台账归集数据,准备国家验收的资料和报告。不仅要通过年底国家的验收,还要争创文旅市场信用经济示范,向全国推广经验。

最后,武隆区王东副区长做了讲话,指出:武隆区会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陈处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文旅信用经济试点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武隆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平台建设。武隆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试点工作的开展,做好协调、保障等后勤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