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大家讲堂”开讲围绕“创新性思维和政策红利的应用”作专题讲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29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3月28日,我区第五期“大家讲堂”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童再军,围绕“创新性思维和政策红利的应用”作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其他领导在主会场参加讲座。

演讲中,童再军紧紧围绕武隆旅游“三次创业”,通过剖析经典案例,对各融资模式进行对比,重点介绍了在当前社会经济环境下我区PPP项目的规划。为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潜力,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出创新举措。聆听讲座的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讲座主题,就如何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提问,童再军一一详细解答。

“确保‘大家讲堂’活动启发思维,讲出观点,契合实际,讲出思路,为我区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据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举办“大家讲堂”,旨在提升领导干部能力与素养,切实按照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总体部署,推进“理论大宣讲”活动的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