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实习记者 李艳平)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工作,最大限度防止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3月25日,2022年全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白马镇、火炉镇、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分别汇报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案件情况;区公安局汇报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行为依法处置情况;区司法局汇报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区卫生健康委通报2021年全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2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管理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深化,思想再重视;体系再完善,职责再明晰;工作再落实,管控再加力;培训再强化,能力再提升;督导再联合,考核再过硬。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加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工作,坚决防止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