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2-03-25   阅读量: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现就我区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疫情期间,全区各革命烈士陵园将按照要求,暂停接待现场祭扫活动。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中华英烈网、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重庆英烈纪念堂”、武隆印象app等线上祭扫平台留言、寄语、点赞和转发,为我们的英烈停下一瞬间,送上一束鲜花,写上一句感人的话,献上一份哀思,表达一种情怀。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5日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