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开展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织密安全防护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3-23   阅读量:


本网讯近日,仙女山街道组织应急办、平安办、派出所、交巡警等部门对辖区农村公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切实加强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据了解,执法小组分别在街道重要路口、农村主要通道、交通卡口等重点点位布控,主要对辖区内公路沿线过往的客车、货车、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进行检查,并对上路未携带证件、驾驶小型机动车不系安全带和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以及超重超载行为的驾驶员进行纠正和劝导,督促相关人员自觉纠正违法行为,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检查人员还积极向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居民群众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提高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此次执法行动共排查一般道路安全隐患10 处,发放宣传资料 500 份,处罚各类违法行为200余件。下一步,仙女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农村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织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仙女山街道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