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深挖优势资源做强产业 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在全会召开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立足实际,谈举措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的召开,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也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接下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将紧盯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目标,突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阳光童年、文投蓝城仙山里、标准化智慧康养社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进说,区仙管委将进一步完善度假功能,丰富度假业态、增加度假魅力、提升品质形象,吸引更多的人到仙女山休闲度假。还将加强与国际国内知名旅游度假区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开展国际旅游营销,不断优化度假区管理模式,尽早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创建成为世界级旅游度假区。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占据重要角色。在现有旅游基础上,仙管委表示还有许多待开发的优质旅游资源、待投入的重点文旅项目和特色旅游产业,这些都是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发展的优势与前景,围绕这些优势资源,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周云龙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归原小镇,打造好亲子研学产业,通过举办仙女山马拉松,引入户外运动嘉年华,做强运动产业;加快推进博斯特国际乐园、印象文化小镇等项目建设,做精艺术产业;开放非遗手工制作体验项目,发展中医康养产业;围绕打造仙山为盟、白马为誓的婚恋品牌,推出婚恋文化、婚庆度假系列产品,做响婚恋产业。着力解决交通、景区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保障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要素需求,做优服务产业,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中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