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专题会召开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实施 全方位提升武隆旅游经济质量效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王露王津川)3月22日上午,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专题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何庆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坚持项目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管理、高水平组织实施,全方位提升武隆旅游经济质量效益。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全面听取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策划的具体内容和推进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融形象交通与特色旅游为一体,既服务于休闲旅游客流,又能有效带动旅游相关产业聚集,有助于带动仙女山西部片区深度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标志性项目。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以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为原则,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管理,高水平组织实施,推动项目与沿线景观的深度融合,加快项目的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设计单位要强化研判论证,结合武隆旅游线路实际情况,抓紧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持续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论证,科学测算项目盈亏;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投资,围绕六大产业链,优化调整项目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要深入考察调研,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