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武隆区凤山街道组织学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2-03-21   阅读量:


3.凤山街道组织学习《重庆市文明行为条例》.jpg

近日,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规范和引导辖区市民行为,提高辖区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凤山街道组织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条例》的内容及精神一以贯之,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推进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争做一名合格的《条例》践行者。

下一步,凤山街道将把《条例》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同时,加强宣传,充分利用qq、微信党员群和居民群向辖区群众宣传等多渠道、多元化进行学习宣传,稳步推进《条例》宣传、力求学习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