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3-21   阅读量:


3月21日,为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共祝未来.共享发展”为主题开展2022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与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们拉家常、交心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耐心细致地解读残疾人康复、保障残疾人权益等惠残助残政策,并为残疾人们讲解身体保健、新冠肺炎个人防控等相关知识。同时,爱心企业人士自愿筹集资金为残疾人朋友们送上牙膏、洗衣液、洗发液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使龙宝塘村的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了最需要关心的人。龙宝塘村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行动践行助残使命,关注关爱每一位残疾人,在生产生活上为其提供更多便利,切实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