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到区司法局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3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来到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周光详细听取了区司法局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周光指出,近年来,区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司法行政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发挥专业优势,谋求更大作为,在全面推进我区法治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要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全力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激情,锻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提升依法治区统筹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充分发挥基层各级调解组织调解作用,强化基层治理和法律服务能力,加大普法宣传和教育力度,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全社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