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为全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新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7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董卫红)3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委党校以“统筹城乡发展,加快产城景融合,全力推进武隆旅游国际化进程”为题,为全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新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主持。

课上,左军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论述、正确分析认识武隆统筹城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解决城乡建设的几个重点问题、切实提高做好城乡工作的能力水平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与学员交流所思所悟。他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更加自觉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出发,对统筹城乡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城乡建设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城市工作、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等系列重要论述,正确认识我区在发展中拥有的区位、交通、旅游、生态、产业基础等优势,正确分析认识我区在城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切实提升城市品质、精准实施“五大管理”等方面大胆探索,促进城乡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融合发展,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左军强调,加快推进旅游国际化,全面建成现代化新武隆,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景,是新形势下武隆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对我们的专业能力和实干作风的重大考验。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淬炼专业能力、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党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和区域统筹发展,打造产城景融合发展新格局,建设全市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示范区。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