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安委二〇二二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6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 代娟)3月14日,区食药安委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领导何正清、周光、张志强、苏惠勇,黄昕、张永、何圣春、刘印、邓涛、罗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武隆区2021年度食品安全形势分析报告汇报;专题研究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审议了《武隆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引领项目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等。

左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级决策部署,对照“四个最严”总体要求,逐层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实施溯源监管,创新开展专项治理,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稳步提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恶劣影响事件“零”发生,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取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值得肯定。

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心上”;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创建,紧扣评价指标抓创建,紧扣关键环节抓创建,紧扣常态监管抓创建,紧扣氛围营造抓创建,切实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任务“抓在手中”;要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导问责,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责任“扛在肩上”;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任务,为全区人民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经济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