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赴大溪河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大溪河区级河长杨国权带队前往大溪河流域鸭江段、平桥段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大溪河河长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志强一同巡河并参加座谈。

调研中,杨国权一行先后来到鸭江镇污水处理厂、均济桥,大溪河一级站和平桥镇平凤二桥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电站水质水量以及大溪河、乌杨溪两岸的保洁和场镇管网情况,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听取了各乡镇、部门关于大溪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2022年大溪河河长制工作要点(送审稿)》。

杨国权指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溪河的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河流生态保护,进一步深化河长制,推动治水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举措,聚焦问题整改,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污水治理体系,管网设施改造,改善河水水质,力争大溪河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标准,有效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要加强河长制条例、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群众意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河长制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