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二〇二二年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4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杨宸博)3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左军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苏惠勇、黄昕、何圣春、刘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自2022年重点项目“春季冲锋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社会民生”的大局意识,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要紧盯审批、开工、投资等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研判力度、加强沟通协作,靠前发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级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查找不足,盯紧关键环节,协调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为重点项目开工创造良好外部条件,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夯实全区高质量发展根基。要站在全局高度,抓住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机遇,统筹协调调度,切实提高资金利用率,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对于搁置项目、问题项目,要加大沟通力度,严格制定时间节点,全力解决问题;对于无法解决的项目,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各相关要素保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谋划和推进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尽责,全力抓好落实。要用心谋划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要强化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督查,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全力以赴实现按期复工开建、投产达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