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杨晓云一行来武调研医疗保障相关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3月9日,重庆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杨晓云一行来武,调研我区医疗保障相关工作。

调研中,杨晓云一行先后来到区隆康医养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医疗保障事务服务大厅,以及仙女山街道石梁子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地医保业务经办工作,“面对面”费用结算、特病办理“零跑腿”、医疗服务项目事前审核、医保基金收支、医疗费用控制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关于医疗保障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调研中,杨晓云紧紧围绕医疗保障政策,向大家解答疑难问题,并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指导建议,助推我区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杨晓云指出,武隆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各项医疗保障工作落实有效,群众满意度高。希望武隆进一步做好完善医保制度、医保扶贫、深化药品招标采购制度改革等工作,下更大力气把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减轻群众医疗负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政府副区长黄昕陪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