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会见四川尚好茶叶有限公司刘露民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3月8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会见四川尚好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露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推进我区桑茶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公司发展和桑茶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项目规划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听取介绍后,王频首先对四川尚好茶叶有限公司对武隆桑茶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尚好茶叶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围绕桑资源多元开发的生产经营,走食药同源、健康发展路的规划,宝贵经验值得武隆在桑茶产业发展中学习。希望尚好茶叶和武隆深化交流,在桑产业发展等方面双方切实加强合作,助推我区桑茶产业发展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刘露民表示,武隆在桑茶产业发展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接下来,希望与武隆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多元化开发产品,不断提升综合效益,努力培育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快茶桑融合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