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五举措”做足旅游文章 推进“三次创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3-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刘蕊)近日,江口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大家带着思考学、结合工作学,并围绕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贡献江口力量。

刘荣作为江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在学习了全会精神后他既感到激情澎湃,又感到重任在肩。他说,接下来将进一步全力保障场镇的环境卫生,规范门店经营秩序,做好场镇交通秩序维护,为来武游客提供通畅舒适的旅游环境,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作出贡献。

“问题和短板是发展的动力和空间,差距和不足是发展的潜力和希望,当前我们还面临‘过境游客多、留下消费少’的难题,为此,我们将推进大唐宰相城、江口谭家田园综合旅游乡村示范点、银厂滨水小镇建设,丰富旅游产品,完善产业链条,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江口镇宣统委员代群君说道。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讨论,一条条操作性强的建议、一个个智慧碰撞的“金点子”奔涌而出,汇聚起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江口智慧”。

“1994年以来,原县委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开拓奋斗,以芙蓉洞对外开放为标志,实现了武隆旅游从无到有。”会后,在江口镇信宁古邑广场,义务宣讲员李治会带着报纸,来到群众当中,讲起了1994年我区在江口镇开发芙蓉洞的第一次创业故事,作为江口镇的一份子,他告诉大家一定要珍惜今天的成绩,从细节小微做起,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摆摊设点,不乱停乱放,要像对待客人一样对待来武游客。

“江口镇将认真贯彻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抢抓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全区旅游规划和高铁小镇建设,奋力在旅游战场开辟、旅游业态培育、旅游链条延伸、旅游环境整治、旅游服务跟进上下硬功夫,在江口这个旅游起步的地方做足山水文章,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江口力量。”江口镇党委书记石玉玺的一席话,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信心十足。

接下来,江口镇还将通过小组学习、固定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将全会精神带到各村各小组,带到每个党员群众身边。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