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曾菁华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09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3月7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菁华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曾菁华表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国家重大战略。武隆生态资源良好,人文底蕴深厚,且区位条件突出,依靠多年不懈努力,其旅游产业已经发展成为重庆旅游的闪亮“招牌”。如今,立足高起点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武隆再次实施以国际化为引领的“三次创业”,相信这必将给武隆带来更为广阔光明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市中新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保障作用,积极搭建中新交流合作平台,有效融通资源、畅通机制,助力新加坡更多优质资源、项目进入武隆,提升武隆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武隆旅游国际化进程,持续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曾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武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生态是武隆最大的优势,旅游是武隆最响亮的名片。当前,围绕推动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服务助推全市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我区作出了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决策部署,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而这一系列的战略举措的深入推进都迫切需要良好的对外开放平台和优质的运营项目做支撑。今后工作中,希望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持续结合武隆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好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在新加坡与武隆间航线开发、农业商贸合作以及旅游联盟打造等方面给予武隆更大的指导支持,不断推动武隆在对外开放合作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同时,武隆也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抢抓机遇、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持续深化中新交流合作,全面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区政府副区长邓涛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