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京东集团中交交旅等企业代表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04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董卫红)3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京东集团及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一行,就深入助推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熊伟、京云优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明、北京鑫业致远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菁等企业家代表,区领导刘高永、陈劲、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何庆首先对京东集团、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武隆最大的优势是生态,最强的产业是旅游。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武隆旅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但随着时代发展,旅游行业从组织形式、营销方式到游客消费习惯等都发生了变化,武隆旅游正处于一个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主线,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京东集团、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发展定位与武隆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与各企业加强交流对接,在确保互利共赢的前提下,从旅游国际化、旅游提档升级、做深产业链等方面,深度谋划,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企业家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优势,就拟合作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大家一致认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禀赋优越,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将从金融平台、旅游产业集团、主体旅游项目、旅游标准服务体系、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旅游营销国际化、乡村振兴产业带、数字化文旅闭环等方面与武隆开展深度合作,高起点做好规划布局,把武隆作为旅游综合体全景打造,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体系,做响国际品牌,全面提升“人间仙境、度假圣地”全球化品牌形象。接下来,公司还将在武隆进一步调研,深入交流洽谈,尽快促成双方合作落地,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