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将举办2022年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2-03-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1日,记者从庙垭乡获悉,为了打造独具“武隆味”的乡村旅游品牌,让大家感受到“沉浸式”“慢生活”的乡村旅游,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庙垭乡2022年乡村旅游季将拉开帷幕。

据介绍,今年庙垭乡村旅游季期间,来庙垭的游客除了观赏万亩油菜花田以外,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摄影大赛以及青少年朗诵大赛等活动。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土鸡糯米稀饭、洋芋老咸菜面块、粉条炖土鸡、石磨水豆花、糯米糍粑、粉条炖腊猪蹄、渣海椒老腊肉、酸菜米豆等庙垭的乡土美食。

据了解,庙垭乡离重庆主城区122公里,车程仅1个半小时。在庙垭乡,沿线公路环线栽植了成片近万亩油菜花。其独具的坡岭地理特点,使这种梯田式的成片油菜花,具有平地油菜花无法比拟的层次美感,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