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2022年 完成产值目标7.9亿元重黔铁路7标项目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2-03-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柯冬燕)为高效完成2022年施工生产目标,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推进重黔铁路建设。日前,中铁11局重黔铁路7标项目举行“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决胜2022年,完成产值目标7.9亿元”誓师大会。

据了解,重黔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八纵八横”高铁网厦门至重庆高铁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工程加快了重庆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其中,重黔7标项目位于我区境内,线路总长24.5公里,总投资24.29亿元,承揽桂花园隧道、白马山隧道、路基三个单位工程施工任务。

誓师大会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劳动竞赛通知文件》,通过项目各方代表作誓师表态发言、签订劳动竞赛责任书、授旗、全体参建者宣誓等活动,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得到激发,为全面掀起2022年施工生产热潮,决胜完成产值目标7.9亿元营造了良好氛围。

“重黔7标项目两座隧道都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面临瓦斯、岩溶、软岩、暗河等诸多的不良地质,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也给工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重黔铁路站前7标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刘志国表示,为此,接下来,重黔7标项目部将重点做好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工作,严控地质安全风险;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动施工生产;强化施工组织,细化任务,确保年度生产目标全面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