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柯冬燕)2月28日上午,我区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区政协副主席杨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255件,所有建议、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今年全区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206件、提案153件。

会议要求,按照“交办及时、程序规范、突出实效”的原则,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组织领导,规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流程,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代表、委员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