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深入鸭江镇调研蚕桑产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2月25日,区政协主席王频深入鸭江镇专题调研蚕桑产业发展。

当天,王频一行先后来到鸭江镇青峰村、羊岩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桑树栽植、科技养蚕及蚕桑产业发展模式等情况,对当前蚕桑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进行分析、探讨。

王频强调,当前武隆明确提出了“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将蚕桑产业发展放在产业发展重要位置,多措并举,合理规划,统筹推进蚕桑产业发展。要做好沟通协调,统筹调度,全力保证蚕房建设用地等基础配套设施落地落实,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蚕桑产业良性发展。要突出循环促发展,挖掘蚕桑产业与文化、旅游、生态、科普结合发展模式,推动一二三产加快融合,放大生态、旅游和经济价值,提升蚕桑资源综合利用效率,让农村因产业而亮、农民因产业而富。

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