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感谢送锦旗 真情服务暖人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28   阅读量:

2月28日上午9点30分,重庆中城财众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仙女山街道,并对该街道土地征收中心全体人员尽职尽责、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该公司从2015年承建星际未来城项目以来,个别当地居民因历史遗留纠纷以及自身诉求等原因到工地上阻挠企业施工。仙女山街道按照一企一专班,落实责任领导及责任人,积极组织相关单位、部门、村社进行共同会商,研究办理路径,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与涉及群众深入交心谈心,最终顺利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企业施工得以正常有序进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办结合区委、区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陆续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切实维护了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体现了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

(仙女山街道 刘继华供稿)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