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柯冬燕)2月25日,区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张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论述摘编》(第二章),《中央政法委等六部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通知》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等单位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全区政法维稳战线务必抓实抓好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思考谋划今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聚焦问题整改和重点落实,尽快出台工作要点,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政法维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治安防控,新冠疫情排查防控以及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稳。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