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建设“书香政协”启动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2月24日,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建设“书香政协”启动会召开,进一步弘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陈鹂、刘壮、张春玉、罗维出席启动仪式。

王频指出,“书香政协”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广大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进一步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王频强调,区政协要紧扣书香主调,领会“书香政协”建设重要意义;要奋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通过线上、实体、讲堂、沙龙等多种形式,构建起具有政协特色的读书学习体系,真正让“悦”读赋能履职、提升“言”值,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的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逐步完善制度,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规范化、智慧化水平,奋力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见到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